【同人】A day without stick PartI

预告

最近好像坑开太多了呢。

但是就是想写些简单粗暴的东西。

以上。

这篇就是想写因为少许意外撞到头的伯爵...和斯雷因的不一样的日常。

(手杖是我放在床边的!)


正文见下。

***

自己站在了全身镜前面。

一身纯白的礼服,还带着胸花。

梳着与往日不同的发型。


“库鲁特欧伯爵,请往这边走,”陌生的下属也穿上了与平日军服不同的正装制服,一脸微笑,“他们都在等你。”


“等我?”尽管搞不清楚状况,但是身体擅自地行动起来,跟着对方穿过长长的玻璃回廊,来到一间类似礼堂的房间前。


有钟声在响。

还有管风琴厚重的伴奏。

但是气氛并不凝重。


“就是这里了,请进去吧,库鲁特欧伯爵。”下属帮忙推开了其中一扇雕花木门。


红毯的尽头,站着一位穿着华丽的纱裙还带着头纱的新娘。

站在她身边牵着她的手的人是——


“库鲁特欧卿,你终于来了吗?”

穿着红色西装的扎兹巴鲁姆露出让人不悦的笑意。

“你再来晚一点,我就要把新娘带走了呢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!”感觉血气上涌,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把新娘拉入自己的怀抱里宣示主权,但是碍于这一身礼服和教堂里众目睽睽的注视,库鲁特欧还是握着拳走到了两人身边。“她是我的人,你放手吧!”


“哈哈,没想到库鲁特欧你也会吃醋?”扎兹巴鲁姆像是挑衅一样,没有松手,“...要把他托付给你我还是会不舍得呢。”反而像是要行礼一样,单膝跪地,吻了吻新娘纤细白皙的手,“祝你幸福,我亲爱的...”


“够了!”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对新娘全然不了解,但是自己就是压抑不住嫉妒的情绪,硬是把那只柔软的手拉了过来,搂住了对方的肩。“从今以后,我会让你幸福的!”


“那么,请在国王的面前宣誓吧——”

由火星骑士兼任的神父翻开了教典,对着新人宣读起来。

“交换誓约之吻,承诺一世不离不弃相亲相爱。”


于是自己掀开了新娘的头纱,抬起她因为含羞而低下的头。

一双翡翠绿色的猫眼一般美丽的宝石色眼瞳看着自己。


“斯雷因,”诶?!对方是那个地球人少年?!

但是那副柔顺可爱的样子让他无法拒绝一般的吻了上去。


“...我爱你。”


诶诶?!!!!!

这是怎么回事?!!!

为什么自己会和他在礼堂里接吻!!!!

为什么会——


笃笃笃。


“...特欧伯爵?伯爵?”


朦胧中听到了那个地球人少年的声音。

库鲁特欧睁开眼睛,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果然是冒出了一头冷汗。

幸好只是做梦...


他坐起身,打算下床去开门,但是就在站立起来的时候踩到自己的手杖,失去了平衡——


究竟是谁把手杖放这里的?!

在他来得及埋怨之前,后脑一阵剧痛。

天旋地转的黑暗蒙住了他的双眼。


***


“库鲁特欧伯爵?”眼前的少年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,“您觉得好些了吗?”翡翠色的眼睛非常的清澈,像是以前国王赏赐过给自己的祖母绿宝石一般。


“你的眼睛...”库鲁特欧注视着少年,缓缓地开口,“很美。”


“...诶?伯爵你、你在...说什么?”少年像是被吓到了一样,往后退了一步,战战兢兢地低下了头。“请、请不要惩罚我...”


“过来。”


“是、是...”斯雷因有些迟疑地走了过来,却不敢抬起头。


“抬起头吧,”库鲁特欧托起他的下巴,对一脸惶恐不安的少年柔声说道,“我想看见你的脸。”


“诶...?”

斯雷因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呆住了,接下来对方的举动让他更加惊讶——

伯爵把怔住了的他拉到身边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为什么这么害怕呢?”库鲁特欧摸了摸他的头发,重新打量着眼前这个少年,“我觉得你挺可爱的。”


“......诶?!”斯雷因的脸霎时变成番茄的颜色,他有些呆滞地掐了掐自己的脸颊,“唔...!...伯、伯爵今天不是要去扎兹巴鲁姆的城拜访吗?”


“哦?是吗?”库鲁特欧用手托腮,想了一会儿,“你陪着我一起去吧,斯雷因。”


“是、是...!”斯雷因点点头,但是脸上还在发烧。


“...也把这身衣服换了吧。”库鲁特欧看了看自己房间的衣橱旁边的箱子,“虽然军服看上去很修身,不过对于你来说还是太成熟了...”他起身下床,走向衣橱,顺便翻开了旁边的箱子,似乎在认真寻找什么。“...嗯...这套是毕业礼的,这套是受封的时候...还有这套...嗯?这套似乎不错,你过来穿给我看看?


”看着伯爵一脸兴致盎然的样子,少年也不好拒绝,小步地跑过来双手接住对方给予自己的礼服。“嗯、...我明白了。”但是他要转身走的时候,被对方搭上了肩。


“就在这里换吧。”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看着他,虽然没有平时的严厉,但是依然不容拒绝。


十分钟之后——

一套紫黑色的修身长礼服,搭配领结和白衬衣。

给人和平时不一样的贵族气息。


“很不错,转身给我看看。”


“嗯、好...”少年还是有些悉悉索索的颤抖着,对这身不合适他身份的礼服显然不敢过度评论,“伯爵...今天、...很温柔。”他背过身去细声地嘀咕道,修腰的礼服紧贴腰线,凸显出少年高挑纤细的身段。


“...这身真的很适合你,让他们准备运输机,你去格纳库等我吧。”


“是,伯爵...”少年托起放在一边的手杖,双手奉上,“这是您的手杖。”


“啊,这个今天不需要了——你把它放一边吧。”


“诶?”平时几乎不会离手的手杖,今天的伯爵居然说不需要?斯雷因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真的不需要吗?”


“嗯,”库鲁特欧注视着他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——有你在身边就够了。”


评论(27)
热度(45)